央广网

3600多家企业亮相进博会企业展

2018-11-06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6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刘飞 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来自全世界的3600多家企业带着产品和技术昨天亮相进博会企业展。2018-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展区,近2000家企业参展,大批海外优质“土特产”在展馆集聚。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负责人吴秋蕙:他们将展示有机健康的土特产和融合现代科技的各类加工食品和农产品,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无疑将成为舌尖上的博览会。

  来自浙江交易团的专业观众、哈尔斯集团副总裁欧阳波表示,各国展品在同一个展会展出,对采购商也意味着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欧阳波:各种产品在同一个展会里展出,在过去的展览会里也是没有的。这次来我们是希望能够寻找一些高端装备这样的合作伙伴,能够为我们企业的转型升级服务。

  为促进展会成交,进博会主办方也将组织各类配套活动。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我们将为有意愿对华出口的企业提供重要渠道,为中外企业开展贸易往来和经贸合作搭建对接平台。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