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主席南部战区视察调研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发强烈反响

2018-10-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记者张娅 聂宏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主席日前到南部战区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官兵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提升打赢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 2018-10-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部战区某边防旅官兵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大家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某边防旅2营7连连长江帆:习近平主席亲自连线边海防一线指挥员,是对我们一线执勤官兵的关爱和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鞭策。我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带领全连官兵提升军队训练水平,认真学习军事理论,练就打赢本领,决维护边境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刚刚参加完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海上演练科目的广州舰官兵,学习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

  广州舰舰长刘斌:习近平主席视察南部战区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提升打赢能力指明了方向,为我们投身练兵备战注入极大的精神动力。作为一名舰艇指挥员,我们会苦练指挥本领,认真研究制胜规律,深入演练现代海战战术战法,真正把提升舰艇战斗力落到实处。

  陆军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正在某山区组织实弹射击训练,官兵们进一步完善训练方案预案。

  旅政委刘海涛:我们重点围绕合成旅体制下,炮兵群多型火力之间信息共享、支援多路攻击等重难点课题进行检验,目的就是要着力提升炮兵群整体作战能力和打赢现代战争的实际本领。

  正在野外驻训的火箭军某导弹旅官兵学习了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后,组织开展了对抗性演练,不断提升实战化作战水平。

  旅长周勇坤:最重要的举措就是聚焦战斗力提升的关键点、制约点,加强针对性对抗性训练,确保形成随时能战、准时发射、有效毁伤的新质作战能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