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海上实兵演练圆满结束

2018-10-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记者朱晓冲)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加坡“忠诚”号向指挥所通报2个商船失事位置点后,编队分为两个群,转入联合搜救演练。2018-10-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海上联演继续展开,中方分别与新加坡、文莱海军组织演练直升机甲板互降,模拟转运伤病员,随后各国参演舰艇高速机动,组成双纵队,进行补给机动占位演练。

  海上联合编队指挥所中方指挥员彭固良:通过演练,中国与东盟各国海军之间,共同探索了海上联合搜救的方式方法和运行机制,为未来中国与东盟海军之间共同实施海上救援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至此,中国-东盟“海上联演-2018”海上演练阶段圆满结束,27号上午,演习总结评估会和闭幕式在湛江某军港举行。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