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工商联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2018-10-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工商联昨天(24日)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与会企业家认为榜单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对民营企业家的肯定。2018-10-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截止到去年年底,我国民营企业数量已经超过2726万家;民营经济税收贡献率超过50%。此次发布的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加名单,是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

  企业家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对于广大企业家来说,就是要持之以恒,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努力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的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说,中央对民营经济的肯定,也让他更有发展的底气和信心。

  陈东升:未来民营企业的发展,应坚持走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道路,走创新效率驱动的道路。把自己的企业经营好,为社会创造财富和就业。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