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一批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集中反馈江苏、内蒙古两省、区督察问题

2018-10-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杜希萌 景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6年中央环保督查后,江苏、内蒙古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整改。但两省(区)整改落实效果距离整改方案要求仍有差距。江苏省泰州市宏大特种钢机械厂违规占用长江岸线问题未纳入整改范围;位于长江重要湿地的扬州市广进船业公司截至“回头看”检查时仍未拆除到位,被群众多次举报的“沙钢集团污染问题”也没有得到根本改善,内蒙古无序的采矿、旅游开发仍在不断侵占草原。 2018-10-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第二环保督查组组长吴新雄:自治区共有71家占用草原的A级以上旅游景区,其中57家未办理征占用草原手续,涉及草原24.7万亩。

  督查要求,江苏、内蒙古两省、区须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并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