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24届广交会正式拉开帷幕 进口展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

2018-10-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124届广交会昨天正式拉开帷幕,进口展参展企业数量持续增加,进口展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 2018-10 -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本届广交会总体格局不变,继续分三期举办,共设展位60,645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万多家,共有来自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到会。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多数美国采购商表示将继续与会参观采购,广交会将继续保持采购商来源地的多元化。
  徐兵:为中国企业、中国产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扩大出口、促进进口,为推动我国成为经贸大国、促进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广交会前十大采购商来源地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占了7位,其中印度、俄罗斯等沿线新兴大国到会采购商人数持续增长。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市场环境,中方参展企业已做好应对准备,努力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