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0-0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10-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下发通知,部署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同时,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和《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国家税务总局责成江苏省税务局对在范冰冰偷逃税案件中,因管理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的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进行了问责。

  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与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共同举办的“同升一面旗 共爱一个家”主题活动,昨日(8日)在天安门国旗护卫中队营区举行。开山岛守岛民兵王继才的妻子王仕花和首批守卫南海岛礁的老兵代表们分别将在开山岛上升起过的国旗和首次在南海岛礁升起的国旗,赠予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国旗护卫中队,并分享了国旗背后的故事。

  国际简讯:

  法国南部图卢兹市郊区昨日(8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两名行凶者已被警方通缉。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