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9-2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9-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正在成都举行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通过举办博览会、主题日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昨天开考,全国47万余人参加。司法考试制度改革后,参考人员由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扩大为初次担任法律类仲裁员,行政机关初次从事法律顾问的公务员等九类人。

  红色故都江西瑞金市近日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成为赣南第一个整体脱贫的贫困县。

  2018年威海铁人三项世界杯赛、超级铁人三项系列赛昨天开赛,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国际简讯

  坦桑尼亚官员22号说,该国西北部姆万扎省20号发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209人死亡。

  印度媒体22号报道,印度外交部已宣布,取消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印度、巴基斯坦两国外长会谈。媒体认为,这与近日发生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有关。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