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9-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9-0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今天(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五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

  今天(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8月27日至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个督导组完成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9省(市)的进驻工作,标志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检察院昨天就昆山交通纠纷引发砍人致死案发布通报,认定当事人于海明的行为出于防卫目的,符合正当防卫意图,不负刑事责任。

  亚运早报:昨天,雅加达亚运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当天共诞生44枚金牌,是开赛以来金牌最多的一天。三大球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男、女篮的金牌,女排也是横扫对手夺冠;男足决赛中,韩国队战胜日本队夺冠。截至昨晚,中国队以132金92银65铜继续高居奖牌榜首位。今天,将在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项目上产生本届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之后,雅加达亚运会将迎来闭幕式。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