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8-2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2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我国网民规模首次突破8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7.7%。

  2018年“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外国专家座谈会昨天(20日)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国际学术出版:分享中国改革发展的经验与智慧”。

  近年来广场舞运动逐渐成为全民健身“王牌”,从城市走向乡村。在湖北黄冈,江西上饶、云南楚雄、绚丽的优美身姿,动感的背景音乐,传统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描绘出一幅幅老百姓幸福美满生活的图景。

  国际简讯

  亚运早报:昨天雅加达亚运赛场上,孙杨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亚运史上第一枚金牌;林超攀夺得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中国射击队收获当日全部四枚金牌中的三枚,杨皓然和赵若竹分别射落男、女10米气步枪金牌,张鑫秋夺得女子飞碟多向冠军。三大球有喜有忧:中国女篮、女足大胜对手,中国男排首战爆冷不敌越南。截至目前,中国和日本分别以15金和8金排名金牌榜前两位。

  今天(21日)的雅加达亚运会赛场将决出19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孙杨将角逐400米自由泳金牌;竞技体操将决出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射击赛场将产生3枚金牌;女子重剑个人和男子花剑个人两枚金牌也将产生。三大球目前仍处于小组赛,中国女排对阵中国台北队。中国男篮也将亮相,首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菲律宾队。

  希腊政府发言人察纳科普洛斯20日说,随着希腊退出历时8年的救助计划,希腊人正在进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阶段”。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汽车冲撞事件嫌疑人哈提尔20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指控犯有两项谋杀未遂罪,法院当天未做宣判。

编辑: 徐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