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国冰雪推广活动发布 冰雪人才全球招聘启动

2018-08-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3号),2018年冰雪运动系列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在致辞中表示,以“参赛也要出彩”“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目标,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同时,要做好冬奥会备战的工作,接下来,冬运中心还将推出一系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和宣传文化活动,让全社会持续关注冰雪运动发展,掀起大江南北共同关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新热潮。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公布了冰雪人才全球招聘计划。丁东介绍,7个部门、16支国家集训队的3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2018-8-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丁东:我们想通过媒体让大家都热爱冰雪运动。让有志之士都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当中来,这次是向全球招聘,包括海外。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