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基斯坦一辆载有中国人车队遇袭 3名中国工人受轻伤

2018-08-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记者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一支载有中国公民的车队昨天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遭自杀式炸弹袭击,3名中国人和3名当地安保人员受伤。2018-8-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一名领保官员向记者介绍,袭击发生在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支运送中国企业员工的车队在前往达尔本丁地区的机场途中遇袭,一自杀式袭击者在车队附近引爆爆炸物,造成车队中一辆大巴受损。

  领保官员:袭击造成三名中国公司的员工受伤,其中一人轻伤、另外两人轻微伤,都没有生命危险。他们都是中冶集团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的员工。

  据了解,遇袭车队中共有18名中国公民。目前,他们已乘飞机抵达卡拉奇,其中三名受伤中国公民已顺利就医。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表示,强烈谴责袭击事件,同时向中巴双方受伤者表示深切慰问。

  总领馆工作人员:事件发生后,驻巴基斯坦使馆、驻卡拉奇总领馆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与巴方保持密切沟通,要求巴有关部门查明真相,严惩肇事者,并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巴中国机构和公民的安全。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