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湖叫停游客在自然保护区内观光游览及摄影等行为

2018-08-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8月6日消息(记者葛修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4日,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发出通告叫停在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开展观光、游览和摄影等活动。通告指出:对擅自进入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破坏围栏、标识牌等设施的单位、个人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对将环湖沿线的非正规游览点加入行程线路中的导游将进行处罚并将记录上传至导游管理系统。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旅游管理处处长陈德辉表示,此次发布的通告旨在呼吁广大游客提高生态环保的法律法规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2018-8-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陈德辉:引导更多的游客和这些婚纱摄影机构以及这个自驾车的游客,能够遵守咱们保护区的管理,同时提高这种生态环境保护的守法和遵法的意识。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