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8-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8-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针对网络反映的“商洛儿童接种疫苗问题”,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昨天(8月5日)派出调查组赶赴陕西省商洛市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5日起我国北方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华北、东北等地的高温天气将结束,转为多雨阶段。

  今年1到6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63万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要抓好棚改项目建设,因地制宜推进棚改安置政策。

  生态环境部在全国部署为期一个月的消耗臭氧层物质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排查聚氨酯泡沫企业和组合聚醚企业。

  全国量子计算与测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昨天(5日)在济南揭牌,标志着我国量子信息产业标准化建设提速。

  国际简讯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6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地震已造成8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4日下午,在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上,几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试图袭击总统马杜罗。马杜罗在4日晚说,已经逮捕无人机袭击案部分嫌疑人。无人机袭击的目的是刺杀他本人。此次袭击与委内瑞拉及哥伦比亚境内的极右派分子有关。委内瑞拉军队加强了与哥伦比亚边境的警戒。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