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个人梦和强军梦融为一体 武警吉林总队吉林支队紧贴实战要求创新战法训法

2018-07-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7月22日消息(记者孙崇峰、田甲申、梁永刚)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武警吉林总队吉林支队侦察股股长程强,瞄准反恐战场,紧贴实战要求创新战法训法,把个人梦和强军梦融为一体。2018-7-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这里是武警吉林总队吉林支队某射击训练场,正在进行实战化快速射击训练。

  正在现场组织训练的侦察股股长程强:实战化快速射击改变了“重精度重环数”的传统观念,树立了绝对快相对准、先敌开火以快制胜的新理念,有效提升了反恐实战能力。

  程强从小就有一个成为特战精英的梦想,即将高考时毅然投笔从戎。

  在当兵之初,就曾经多次完成搜排爆、转移爆炸物等危险任务,不但自己成长为能力全面、业绩出色的指挥员,还带出一批反恐专业人才。

  支队政委李金城:程强多次立功受奖。他所带的特战队员有5人获得全军和武警部队奖励。

  支队长王洪川:程强首创了10余项新技能、新成果,你比如两指卡握上膛、拇指旋转上膛、临界预压击发等全都被武警部队推广。每名官兵只要不断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追梦前行,都能够成为像程强一样的精武先锋。

编辑: 徐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