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7-15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7-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7月13日,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一政治集会现场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28人死亡,200余人受伤,“伊斯兰国”宣布对事件负责。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天表示,中方对这起袭击事件深感震惊,予以强烈谴责。联合国安理会昨天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袭击,对死者家属和巴基斯坦政府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强调必须将此类恐怖主义行径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

  美国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当地时间13日向12名俄罗斯人提起诉讼,称其涉嫌在2016年干预美国总统选举。有11名被控者涉嫌入侵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系统,盗取当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党内官员之间的通讯信息;另有一人涉嫌入侵州级选举管理机构电脑系统,向州级选举管理官员发送“钓鱼”邮件等。被指控者目前都在俄罗斯,因此美国执法部门或不能将其逮捕。

  北京时间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队,获得季军,获得他们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佳战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将从今晚10点开始为您直播法国队同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冠军争夺战,欢迎关注。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