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2018-07-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记者侯艳 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昨天(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并讲话。2018-7-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

  在会议完成有关表决事项后,栗战书发表讲话。他说,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的规定,适应工作需要,专门加开本次常委会会议,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贯彻党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人大力量。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要认真贯彻执行决议,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