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2018-06-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中央纪委公开曝光7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 2018-6-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分别是: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因分管单位和部门多次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被问责。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区委原书记龙小艾等人因村级换届选举贿选问题被问责。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开发区纪工委书记胡文俊等人因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班子成员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问责。

  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泮境乡党委原书记李英荣、纪委原书记钟东荣因该乡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多发被问责。

  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财政局党组原书记殷永强、纪检组原组长卢玲因未严格落实违纪党员纪律处分被问责。

  青海省玉树州曲麻莱县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葛宝林,纪检组组长达求因县教育局违规选人用人等问题被问责。

  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党委书记殷初扬、纪委原书记董大力因对信访举报调查处理不力被问责。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