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枪手四连”:传承神枪连魂 出色完成维和等任务

2018-06-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记者程成 安东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被授予“神枪手四连”称号的陆军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装步四连,注重传承神枪连魂,出色完成多次联合军演、马里维和等重大任务。2018-6-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盛夏子夜,阵阵枪声回荡夜空,“神枪手四连”正在进行夜间实弹射击。在现场,连长姜殿韬说,夜间百米精度射击,一直是个难啃的硬骨头。

  姜殿韬:我们研究运用了激光模拟检查器校正射手的瞄准点,从目前考核情况来看,这个课目考核合格率已经提升到85%以上。

  列兵刘东贺告诉记者,在四连,人人都有射击三件宝,射击记录本,个人专用靶纸,还有就是张贴在连队各处的缩小靶。

  刘东贺:我们将记录本与个人专用靶纸配合使用,经常分析摸索规律,对提升射击成绩有很大的帮助,而随处可见的缩小靶,则保证了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锻炼眼力和专注力。

  如今“神枪手”传人们已从“地上神”“车上神”,向“体系神”转型。

  营长何洪涛:现在连队作为合成营内的装步连队,尽快适应新体制,掌握新装备,与营内的坦克、炮兵等专业攥指成拳,发挥兵种的联动聚合效应。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