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6-11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6-11 07:10: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跳水世界杯10号在武汉收官,陈艾森和施廷懋/昌雅妮组合为中国队分别摘得男子十米台和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中国跳水队包揽了本届世界杯的11枚金牌,历史上第五次包揽世界杯全部金牌。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10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金正恩抵达当天会见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另据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前离开七国集团峰会,并在10号晚飞抵新加坡。按计划,特朗普与金正恩将于12号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将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首次会晤。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10号说,伊首都巴格达存放国民议会选举投票箱的3个仓库当天发生大火,部分投票箱被烧毁。

  伊拉克5月12号举行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什叶派宗教领袖萨德尔领导的“行走者联盟”领先其他政治联盟。选举结果公布后,多个政党或政治联盟投诉称选举中出现造假等违规行为。伊拉克国民议会在本月6号要求使用人工计票方式重新统计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全部选票。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