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6-9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6-0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自6月2号“高分六号”卫星成功发射升空后,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密云站已陆续接收到“高分六号”卫星首轨载荷成像数据。经专家判别,图像层次丰富、质量良好,这标志着“高分六号”卫星相机载荷已具备进一步获取业务图像数据的能力。

  司法部昨天(8号)正式向社会发布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这标志着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正式启动。

  国际简讯

  马尔代夫总统府8号向记者证实,马尔代夫将于今年9月23号举行总统选举。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总统候选人名单将于8月9日正式公布。目前,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已开始制作选民注册表,并正在陆续确认各个投票站地点。

  危地马拉国家自然灾害协调机构8号确认,富埃戈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09人。另有58人受伤,197人失踪。目前,危地马拉方面已经向美洲国家组织等请求紧急援助。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