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行、证监会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对T+0赎回提现进行限额管理

2018-06-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央行、证监会联合发布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对T+0赎回提现进行限额管理。 2018-6-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指导意见》主要从五个方面对货币基金的销售赎回提出要求,对T+0赎回提现实施限额管理,并且强调持牌经营,禁止没有相关业务资质的机构或个人以任何方式为T+0赎回提现业务提供垫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对单个投资者持有的单只货币市场基金,设定在单一基金销售机构单日不高于1万元的T+0赎回提现额度上限,投资者按合同约定的正常赎回不受影响。

  《指导意见》自2018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常德鹏表示,考虑行业机构落实《指导意见》要求需要一定的时间,新规将设定相应过渡期安排。

  常德鹏:对改造存量业务额度上限给予一个月的过渡期,对改造存量业务垫支模式给予六个月的过渡期。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