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已为举办世界杯做好准备

2018-05-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表示,俄方为2018年世界杯赛所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结束,已为举办这届世界杯做好准备。2018-5-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日前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共同参观了完成改建的体育场。在参观后举行的工作会议上,普京表示,俄方为2018年世界杯赛所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结束。俄已为举办这届世界杯做好准备。普京特别指出,为使各国来宾在俄罗斯便捷观赛,俄方将为持有相关凭证的球迷提供免费道路运输服务。俄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索罗金则表示,经过审核培训,俄世界杯组委会和比赛举办城市将分别派遣约1.7万和1.8万名志愿者提供赛事服务。

  据介绍,俄方迄今共销售本届世界杯赛事球票237.4万张,已达计划销售量的89%。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今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举行。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