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全国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8-5-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五四”青年节期间,宁波市北仑区霞浦街道的张人亚党章学堂里,当地团委组织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了解张人亚的革命事迹,分享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故事。

  “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座谈会昨天(4日)在山西阳泉举行,来自基层的团组织、扶贫一线、返乡青年等各领域的25名优秀代表,畅谈体会。阳泉市大学生村官温东升,返回乡村带领贫困户发展特色养殖,带动全村39个贫困户86人实现产业脱贫。

  河北省秦皇岛团市委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主办了最美创新创业青年分享会。北京、甘肃、山东、安徽等地的中学和大学也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办了类型丰富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张凯: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新一代青年也将拿好接力棒,重任千钧再扬鞭。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