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鹰潭构建市场网格化智慧监管体系

2018-05-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5月1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江西省鹰潭市从自身实际出发,完成工商、质检、食药监三局合一,构建一套市场网格化智慧监管的体系。消费者只要关注鹰潭当地“市场监管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就能传输音、视频资料,就能实现“一台手机”轻松维权。2018-5-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鹰潭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夏涌波:我们的改革主要是为了落实责任,全覆盖,不留死角,就是对市场主体的服务、监管全面,没有一个空白盲点。

  鹰潭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编制倾向基层,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提高了市场监管的工作效率,精简了执法环节,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鹰潭市大观园超市店长吴德恒:我们需要求助时,有时不知道去找哪个部门对接,现在相对来说就方便一些,很多信息能够一步到位。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