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18-04-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23日)还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2018-4-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请拉夫罗夫转达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诚挚问候。

  习近平:我期待着今年6月份和他见面,一个是访华,一个是出席青岛上合峰会。我期待着和他畅叙友谊,共同规划新时代的中俄关系发展。我们还要共同和上合组织其他成员国元首一道,共商组织未来发展大计。

  习近平强调,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中俄双方要继续发挥高层交往对双边关系发展的引领作用,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

  习近平:高水平的中俄关系是两国的宝贵财富。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关系一定会不断取得新成果,攀登新高峰。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