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4-11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4-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全国铁路昨天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雄安新区开出首趟到广州的直达列车,全国新增8对复兴号列车,京沪间最快4小时18分到达。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今年一季度全国共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2600余起。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仍是当前打击重点。

  华侨大学港澳台侨学生“百村千人行”在泉州启动。这是全国首个港澳台侨学生有计划、长时间、大规模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育人活动。

  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昨晚开幕。洛阳市区4大牡丹观赏园将对赏花游客免费开放。

  国际简讯

  联合国安理会10日未能通过美国起草的叙利亚化武袭击调查机制决议草案。

  智利北部科金博大区10日发生6.2级地震,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目前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