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栗战书分别会见蒙古国总理、奥地利总统

2018-04-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0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昨天(9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和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2018-4-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会见呼日勒苏赫时,栗战书表示,中方愿同蒙方一道,保持高层交往,尊重双方关切,丰富经贸合作内涵,夯实两国关系的民意基础。两国立法机构要发挥议会定期交流机制平台作用,分享治国理政和立法经验,服务国家关系发展大局。

  呼日勒苏赫表示,蒙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愿深化双方经贸领域合作,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流。

  在会见范德贝伦时,栗战书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坚定不移坚持经济全球化,维护贸易自由化和多边贸易体制,贸易保护主义是没有出路的。中方愿同奥方一道,深化包括“一带一路”建设在内的各领域合作。

  范德贝伦表示,奥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支持两国立法机构开展交流,对中国发展有信心,愿深化两国在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