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多条对接京津高速将开工建设

2018-04-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4月8日消息(记者杜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河北高速公路建设总规模将达到20条段以上、近2000公里,其中多条高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和扶贫攻坚等重大战略保障项目。对重点高速建设项目,河北省明确具体开工时间和通车时间。 2018-4-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中林:今年重点是力争太行山高速建成通车,2019年重点是延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2020年重点是津石等涉及雄安的高速项目建成通车。

  按照规划,年底建成通车的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河北和河北、天津的接线段5公里,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河北交界处至平安城段38公里和唐廊高速的唐山段15公里,这3条段高速公路都是对接京津的大通道,特别是京冀和冀津接线段将成为连通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天津的又一快速连接通道。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