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场“部长通道”开启 回应生态环境保护、北京冬奥会等问题

2018-03-20 07: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记者潘毅 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日(19日)上午,位于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部长通道”再次开启,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多位部委负责人接受了媒体采访。2018-03-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昨日(19日)上午的部长通道上,新任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表示:应该说现在想的就是怎么样能够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支撑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作用,使中国的科技为中国现代化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首任部长,李干杰在亮相“部长通道”时表示:这一次的生态环境部的组建,也很好地解决了长期以来,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以及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表示:要加强对审计监督对象的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促进各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更有效地抵御风险,更有效的发挥在反腐败当中的利剑作用。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承诺:北京冬奥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将实现“全项目参赛”。

  苟仲文:这个任务对我们来说,压力还是非常大,我们力争取得好成绩,向全国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