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03-1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3-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滚动:

  新华社今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筑牢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

  今日(12日)上午10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记者会,邀请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人大立法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将进行现场直播。

  今日(12日)下午3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举行记者会,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吴恒等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将就“人大监督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届时,央广记者潘毅将在现场发回报道。

  今日1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将《做客中央台》与听众交流,畅谈海南打造国际旅游岛与守护生态底线的话题。

  两会特别节目《央广演讲台》今日(12日)晚9点继续为您播出。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中学党委书记张咏梅,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商丘市第一实验小学校长高阿莉,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走进直播间畅谈教育减负话题。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