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修宪建议:为长治久安筑牢法治之基

2018-02-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公布以来,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大家认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法律基石,宪法因时而发展、因势而完善,将更好适应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需要,进一步引领和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保障党和国家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上行稳致远。2018-02-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大家表示:宪法修改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宪法建设和法治建设紧密结合,是推进国家法治化“换挡提速”的根本保障,将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提升到新高度。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宪法修改完善,会让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更有法治保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提供坚实保障。党中央修改宪法的建议顺应党心民心,要推动宪法实施,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筑牢法治之基。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