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2018-02-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25号公布后,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大家认为,在总体保持我国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对于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2018-2-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将这一思想载入宪法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陈晋胜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宪法中体现加强党的领导,对于国家和人民经受各种困难与风险考验、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全国人大代表、瑞金市委书记许锐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自于时代,出自于实践,又指引着新征程、指导着新发展。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国网湖北枝江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袁忠宜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要继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将思想与实践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争创新的业绩,努力向新时代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