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分别向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开幕式致贺辞

2018-02-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昨天分别向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开幕式致贺辞。习近平在贺辞中指出,地方是中俄开展全方位互利合作的重要力量。我和普京总统共同决定2018年至2019年举办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相信这项重大活动将激发两国地方合作热情,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带动更多地方、企业、民众加入中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事业。2018-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普京在贺辞中表示,相信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有助于双方落实各领域富有前景的倡议,充分开发地方合作的巨大潜能。

  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哈尔滨与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举行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并出席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开幕式。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