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监管虚拟货币境外交易平台网站

2018-02-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去年底以来,一些境内人士转向境外网站平台参与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相关行为又有了死灰复燃迹象。下一步,监管层将继续对虚拟货币相关行为保持严密关注,采取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在内的一系列监管措施,以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日发布风险提示,呼吁广大投资者认清境外ICO与“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风险,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2018-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上海大学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孟添:现在投机很多,同时没有涨跌幅度限制,很容易出现泡沫。那么很多老百姓如果投资到这个里面去的话,其实很容易出现非常大的投资的损失。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