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暨春运宣传启动

2018-02-0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宣部昨天在铁路总公司举行启动仪式,对2018年“新春走基层”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暨春运宣传进行动员部署。2018-2-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宣部有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扎根火热实践,在走基层中全景记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用笔和镜头记录今日中国蓬勃发展,记录基层一线日新月异变化,用报道为伟大时代作出注脚。要体现浓浓暖意,牢牢把握喜庆祥和、温暖向上的主基调,发掘最真诚的故事、最美好的情感,在走基层中聚焦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要锐意改进创新,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着力做强新媒体报道、对外报道,在走基层中打造精品、磨炼成长。

  从2月初开始,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新媒体平台统一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推出系列报道。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