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纳萨尔性侵丑闻余震未了 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确认将集体辞职

2018-01-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记者王宗英)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针对美国体育医生纳萨尔性侵丑闻的怒火愈烧愈烈,26号,曾经雇佣纳萨尔的密歇根州立大学体育总监霍利斯宣布辞职,美国体操协会董事会也宣布即将集体辞职,而与此同时,多方均表示将对丑闻背后潜在的渎职行为进行彻查。 2018-1-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美国体操协会26号证实,美国奥委会要求该协会董事会成员全部辞职。此外,协会全体人员将进行6个月道德操守培训。此前两天,24号,针对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性侵犯案件的审理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结束,法官阿奎利娜当庭宣布,宣判纳萨尔入狱40至175年。曾在四届奥运会担任美国体操队队医的纳萨尔,被曝出多年来性侵100多名女运动员,不少受害者事发时还不满13岁,此外,受害者中还包括多名美国奥运体操冠军。

  在宣判后,纳萨尔本人表示,希望受害者能早日走出阴影。

  纳萨尔:对所有卷入这件事的人,我感到万分抱歉,这就像是一根火柴引发了一场失控的森林大火。我每天都在祈祷,希望得到宽恕。我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来。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