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 ——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01-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2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宪法必须随着实践发展而不断发展 ——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强调,宪法只有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才具有持久生命力。对宪法进行适当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我国宪法应该坚持与时俱进,更好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遵循,成为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活动准则。

编辑: 申明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