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汪洋出席并讲话

2018-01-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昨天(1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战工作的核心任务和工作主线,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知促行、以行促知。2018-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学懂弄通,必须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把握新时代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结合起来,与立足统战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转化为科学的思想方法,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

  学懂弄通的目的在于做实。要以问题为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使调查研究成为统战干部的基本功,着力研究破解统一战线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