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主席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2018-01-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孙崇峰 李昊)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主席为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武警官兵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加自豪,一致表示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为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努力奋斗。2018-0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武警部队党委常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训词,并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给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饱含着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对武警部队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武警部队一定要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的重大职责。加快融入全军联合作战体系,加快构建军地协调联动新格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忠诚使命,戮力强军,绝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武警各部队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训词,领会核心要义,指导工作实践。大家一致感到,习近平主席的训词进一步明确了武警部队的性质宗旨,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武警部队、怎么建设和运用武警部队这一重大课题,发出了武警部队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总号令,指出了武警部队适应新体制、落实新部署的总遵循,提出了武警部队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总要求。

  武警河南总队政治委员徐元鸿:习近平主席为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我觉得是为武警部队建设发展开辟了新时代。我们作为总队一级,要认真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坚决听党指挥、聚力练兵备战、坚持依法从严,努力把政治、军事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而奋斗。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