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公布“毛振华视频”反映问题调查结果并提出处理意见

2018-01-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环境整治办公室、省政府企业投诉中心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毛振华视频反映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调查组认为,亚布力管委会方面存在问题。调查组同时核实,毛振华董事长在视频中的有些说法与事实不符。2018-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提出将对森工系统所属企业重大经营问题、亚布力等重点单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阻碍改革、影响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等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启动机动巡视方式。巡视组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号码、邮政信箱、邮政编码、接访地址等已刊登在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