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1-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全媒体扫描,一句话观点:

  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各级人民法院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光明网指出:唯有当重视企业家的纸面文件落实为具体可见的成果,才能为经营者建立稳固的信心基础。

  央广网强调: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是企业家精神形成的土壤,也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的重要保障。

  《医药代表登记备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发布,明确医药代表不得承担药品销售任务。

  人民网评论:做医生的良伴,让药品更好地救人,是医药代表的使命和归宿。

  新华网指出:让医药代表回归本位、体现职业价值,根本还是要治理滋长医药代表卖药的土壤。

  经由合肥市公安局办理落户手续,当地45名残疾流浪乞讨人员顺利转为合肥市民,享受医保等各种市民待遇。

  新华网观点:“流浪者成新市民”凸显城市温度。把民生幸福与经济发展相结合,既要尽力而为,也需量力而行。

  国际简讯: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3日报道,伊朗多个城市的民众当天举行游行活动表达对政府的支持,并反对暴力活动。报道说,伊朗其他一些城市4日也将举行支持政府的集会活动。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