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春运首日火车票今天(3日)起开售

2018-01-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月3日消息(记者胡晓辉 郑州台杨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8年铁路春运自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今天(3日)起,旅客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提前预订到2月1号(腊月十六)的火车票了,而除夕当天火车票将从1月17号开售。若到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购买,则需等到1月5号才可买到春运首日火车票。2018-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郑州东站新闻发言人张华:腊月二十七到腊月二十九(2月12日至2月14日)的火车票最为紧俏,有这几天出行的旅客,在1月14日到1月16日就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APP或电话订票渠道开始购票了。

  2017年开始,铁路部门陆续推出了动车组列车网上“自主选座”、互联网订餐、“攒积分兑换车票”、微信接受购票信息等服务新举措。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