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月1日零点起 武警部队由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

2018-01-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记者臧伯阳 翟晓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自今天(1日)零点起,武警部队由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实行中央军委-武警部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武警部队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决定》要求,以崭新面貌投入执勤处突、反恐怖等各项任务中,守护元旦期间节日安全。2018-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元旦期间,武警上海总队加强兵力部署,出动4000多名官兵坚守在外滩、南京路、陆家嘴等重要区域,同时还派出巡逻分队在机场、火车站等城市重要目标实施武装巡逻,确保遇有险情及时处置。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五支队干部潘栋材:我们一定要将习主席指示要求切实转化为爱军精武的信念,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动力,保证完成元旦跨年安保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好年。

  正在进行节日文体活动武警黑龙江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听到紧急集合的电铃声。千余名官兵迅速领取装具,快速登车。到达现地后,他们随即开展搜索,围控,捕歼等科目,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元旦“跨年夜”。

  武警黑龙江总队机动支队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李玉峰:节日不忘战备,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