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保部公布供暖督查结果:确有地方出现供暖气源不足

2017-12-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环保部公布的冬季供暖专项督查结果显示,确有部分地方出现供暖气源不足。此次专项督查共检查了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的共25220个村庄,涉及553.7万户。现场检查发现,在已完成“煤改气”、“煤改电”改造任务的村庄中,自进入采暖季以来有1208个村庄曾经出现气源不足等问题。经地方筹措气源,继续沿用燃煤供暖等临时性措施,截至12月20日夜间,居民供暖全部得到保障。2017-12-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北省城市燃气热力管理中心主任焦世清:今年的用气量用电量都有比较大的增长,尤其是用气量,气代煤的工程量占到了总工程量的92%,目前我们管道用气的指标基本得到了解决。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