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陆军冬季训练全面展开

2017-12-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记者程成 海洋 蔡华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日前,陆军冬季训练全面展开。2017-12-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勃隆克沙漠边缘,陆军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正在零下22摄氏度的恶劣天候组织实弹演练,十多种新列装不到半年的装备相互配合打出最大效能,展示出强劲威力。

  作训参谋周振峰:以往新装备的配发,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摸索才能形成战斗力,而我们这次采取包干到人、分块负责的方法,不到3个月基本实现了新装备的基本操作技巧,在第5个月就实现了营属武器的初步协同。

  旅长赵善桐介绍说,立足打赢极寒条件下的局部战争开展新装备训练,他们着力从作战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入手深入挖掘装备效能。

  赵善桐:这次搞的新列装的高炮实射,我们连续4次转移射击阵地,就是要看不同地形地质条件对射击精度的影响。新型通信节点车在零下20度环境里开设速度和工作效率都有所降低,我们就专门针对这台车研究一个严寒条件下保障措施。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