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林大学创新开展“十九分钟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2-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记者张英林 于中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吉林大学创新开展“十九分钟讲十九大精神”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进讲义、进课堂、进头脑”。2017-12-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文学院的思政课上,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一新生张煜彤走上讲台,讲述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了这次分享,她准备了一周时间。

  张煜彤:用了一周时间来准备。对十九大各种信息不断的认识,通过自己的思路整理出来,有更深的、更好的体会。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思政课主讲教师石瑛表示,学生们讲解角度独特、形式多样,自己也很受益。

  石瑛:他会选十九大代表风采,还会选外媒眼中的十九大,这是我们没想到的,我觉得学生有的时候经常会给我们很多惊喜。

  “学生参与、师生互讲”讲活、讲透了十九大精神。

  石瑛认为:师生互讲,教师讲、学生讲,也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学生能够增强获得感。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