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高丽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出席中韩商务论坛

2017-12-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13日)在京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共同出席了中韩商务论坛。2017-12-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张高丽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互为重要邻国,是天然合作伙伴。当前中韩关系正处于关键时期,双方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努力;加强经贸合作,提升务实合作质量和水平;加强人文交流,巩固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加强国际合作,共同开创中韩友好合作关系的新局面。

  文在寅表示,今天(13日)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韩方对中国人民经历的苦难感同身受。韩中是近邻,前一段时间两国关系经历了一些困难,希望通过此访重建两国友谊与信任,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张高丽;韩国总统;文在寅;中韩商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