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与巴拿马签署巴拿马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合作协议

2017-12-1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巴拿马共和国外交部关于开展巴拿马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合作协议》7号在巴拿马城签署。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巴拿马外交部代部长因卡皮耶代表两国政府在协议上签字。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出席签字仪式。2017-12-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钟山在致辞中表示,商务部代表团此访意在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加强双边经贸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巴拿马发展战略对接。

  此外,双方还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拿马共和国政府关于落实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的换文》。商务部代表团还与巴方相关部门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同意于明年2月启动自由贸易协定可行性研究,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开始自贸协定谈判工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巴拿马;经贸;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