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2-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际简讯:

  第三轮中日企业家和前高官对话昨天(4日)在东京举行。两国工商领袖、政府前高官、专家学者共70名代表参加对话。

  也门前总统萨利赫身边的一名高级官员4号证实,萨利赫及其领导的全国人民大会党副总书记阿瓦迪当天在逃离首都萨那的路上被胡塞武装打死。胡塞武装随后通过电视台播报了萨利赫被打死的消息,并展示了相关视频画面。

  美国国务院3号宣布,美国决定不再参与联合国主导的《移民问题全球契约》的制订进程,称其“损害美国主权”。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随后对此表示遗憾。

  葡萄牙财政部长马里奥·森特诺在4号的欧元区财长会上当选下一任欧元集团主席,将于明年1月13号就职,任期两年半。

  英国工业联合会4号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受到脱欧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英国明年经济增长仍将低迷,至2019年英国央行还将加息三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简讯